Thursday, April 17, 2008

新协president


在澳門基爾墨斯古老的教堂內........

神父達利奧克斯曼問:你願意競選亞庇新聞從業員協會主席主席嗎? (十多萬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以為是一項隆重的結婚典禮儀式,或教宗改選等等的節目,豈知....)

被大力推薦競選亞庇新協主席的陳玉思好興奮的說:願意,願意,非常願意.

神父:只回答一次便可以,無須重複又重複,請再回答一次,妳願意被提名競選亞庇新協主席一職嗎?

陳玉思:願意,而且感謝大家對的支持及推薦我競選主席一職.

神父有點氣(但沒有表達):只回答我問好的問題,其餘的可上好們的davidforkkja.blogspot.com去發表,UNDERSTAND.

陳玉思:快點講,我頂你不順,我只是要做新協主席,又不是要搶你的神父或教宗職,吵什麼?

神父:嘩,很兇啊,好心為妳主持儀式,好竟然如此對待我.

陳玉思:他X的,不用你主持啦,我在新協大吧支持者,有亞洲肥肥,南洋搞死棍,自由牙籤,華僑陰毒.你不用吵了,我有這幾個人很足夠了.

神父:@#^%@#$,妳果然利害,有資格出任亞庇新協一職,夠狠,亞庇新協新就是要樣一個出色的主席.

陳玉思:謝謝了,儀式完了沒有,我要趕回亞庇作宣傳.

神父:完了,希望妳成功,還有好的英文和客家不是很好,多多向星報的慕古學習.

陳玉思非常高興,並當場宣佈一但當選亞庇新協一職,將會請吃老水雞.

神父:在這里我也要交待一下,那些沒有關係或沒有興趣及被淘汱競選主席一職者,如邱依莫,李小榮,黃煙瓶9等等就手下留情了,不要再發表任何文告了,即然陳玉思己接受了,那麼你們應該更把握這些時間去為她接票或宣傳.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