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表哥心动了

三八表哥奥巴马虽然刻意推可惜不会讲客家话的陈美人上阵,其实他的心痒痒,有点像阿聋打炮,又怕又好。

经过会员和粉丝的大声呼吁,小声劝请之后,他今天(周五)决定闭关深深考虑未来动向。(这是真的,因为我不是表哥,我不会吹水,不信,问那些每日与一粒痣联络的人就知道,今天找不到他)

大家也知道,奥沙马的弟弟奥巴马的脑袋除了装GOLF之外,是没有装其他东西,所以他左思右想,前谂或估,还是找不到答案;但是为了不辜负粉丝对他的期待(实际上大家只希望未来的老水鸡和鱼头有着落),他决定请他3个爸爸出马,代他绞脑汁。

表哥在4时零2分传给我的简讯如下:三个爸爸叫我打,他说很好。

表哥在6时49分传给我的简讯如下:市父刚才打点話给我,......(我刻意看不清楚,所以当成是赞同)

换言之,表哥的3个爸爸当中的2个爸爸已同意,所以表哥信心十足。

阿都拉今早在宣布副部长人选之前,也谘询表哥的意见;表面上,不祥号码挂帅的好朋友成为新贵;但是,这日我要暴内幕,那名好朋友也是表哥的好朋友,所以不祥号码挂帅这方面的优势与一粒痣是相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