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留在賊島的邱依莫

早在公元十三年前,黃飛鴻大弟子鄥平生受師父之命下山剷除橫行霸道的十三太保及黨翼,但基於其餘師兄弟子遠赴花果山打高爾夫球,因此,師父便SMS其它武林盟派給予援助.

鄥大師兄接下指令後便下山斬魔除妖的任務,向師父告別後獨自一人翻山越嶺三天三夜,經過娥媚山便大膽登門造訪,遇上該派二師妺黃燕萍,便提出下山的目地.

黃師妺眼看鄥大師兄單人匹馬下山為民除害倒是放心不下,獲得師母允許跟隨斬魔,但任務完成後即刻返回娥媚山.

兩人途中討論今次斬魔的計劃,但鄥兄對夷平十三太保的賊巢沒有信心,黃妺表示可以向少林寺借人,為了人民的安寧,少林寺必定派高手助陣.

兩人在上少林寺途中遇上大師兄蔡耀義正在千級樓梯睡覺,黃妺問道,請問少林師父有在寺內嗎? 

蔡道:沒有,他們都出外了,有什麼事嗎? I WILL INCHARGE SHAO LIN FOR ONE WEEK.

黃妺小聲道: 講英文,你聽的懂嗎?

鄥兄說:這小和尚說少林由他負責一週,如何,你問他吧,反正妳看他那德性,看到女人便流口水.

黃妺說:我們要下山斬魔,我們希望得到貴寺派少林高手協助.

蔡和尚回答說:這里的和尚全出去了,他們要一週後才回家,不過,既然你們開出聲,我願意和你們下山,反正我沒事做,每天睡到下午三時才爬起身找東西吃.

他們再走了兩天一夜後,翻過吉林山便是花果山,他們住入花果山下的一個五星級酒店龍門客棧.午夜,客棧外刀光劍影,一名滿身血的男子遭人追殺,在走投無路下,沖入龍門客棧,歹徒欲進入繼續刺這名傷者,但被客棧老闆娘陳玊思上前阻檔.

她道:這是我的地方,只要我喜歡,任何人都可以進來,但是若我不高興,即使你們是DATUK, TAN SRI 或是YB也別想進來一步.

這些持巴冷刀的冷血狂徒聽她口氣這麼霸道後再也不敢上前走一步,老闆娘把門關上,上前看著地上的傷者,鄥黃蔡三人雖然擁有高深莫測的武功,也只能坐在一旁,不敢輕舉妄動.

老闆娘說:你們認識這人嗎,傷得並不嚴重,只是嘴唇遭刀割傷,但因流血過量而暈倒,希望借你三人的功力把他救醒.

不到一刻,傷者醒來向四人謝了一聲後,便自已是華山派弟子鄭國偉,遭一班匪徒追殺了將近四天.

鄭說:你們打算到那里?

黃道:到亞庇對岸的賊島剷除十三太保及黨翼,但是我們的力量....

鄭道:我還有一些武林高手的結拜師兄,你們聽說過少李飛刀李少榮嗎,他一出刀,至今還沒有人能夠在百米內有生存的機會,另外一名是中源一點黑邱依莫,只要他一拔劍,敵人頭上只有那一點黑,沒有傷痕而慘死.

鄔道:很好,可以介紹嗎?.

鄭道:可以,但是,邱較難找,有沒有他的手機號嗎,只要能夠找到他三個爸爸便可以找到他了,而另外的小李飛刀則不用你找他,他自會送上門找你.這個任務交給我辦吧.

凌晨三時,老闆娘問道:你們這次的對手很強,而且勢力遠在你們想像之外,不過,有生還的機會,你們之間的合作非常重要.

這時,一名肥胖的人進入龍門客棧,向老闆娘叫了一杯 STOUT ,問道:這麼晚怎麼還沒睡,是否又有山賊來打搶?

老闆娘道:不是,是一班來自正義的大俠入宿,受師命明早下山剷除十三太保,為民除害,請問這位大俠如何稱呼?

肥胖俠士道:我來自花果山,人稱猪八戎廖志國,花果山來了一大群武林高手,已經兩天兩夜了還在討論明天的高爾夫球賽,你們也知道啦,我那會打高球,師父命令我只得手持锄頭.這樣吧我和你一起下山吧.

鄥道:謝謝你,只要我們能夠合力現有的六人力量,加上小李飛刀和中源一點黑,那麼剷除十三太保十會九穩了.

六人一週後,來到亞庇村,便四處打聲兩人的消息,鄭道:已找到小李飛刀了,但是需要步行到他那里七句鐘,而一點黑則至今還沒有他的消息,但已經向同道友人打聲他的消息.

六人進入亞庇村海傍街一客棧-悅昌,商討對付十三太保的事宜,隨後便由鄔兄發出挑戰帖予對方,要十三太保即刻收手,否則將毀掉整個賊島,讓他無家可歸.

在該客棧,一人出現,問道:我是華山派張三豐小弟子張立錚,今次受師命前來協助除魔任務,不知是否可以幫上一忙.

蔡向忚全身上下看了一下,便道:你能做些什麼,刀光劍影的戰場你敢進嗎?我們正是為這個而來.

張看似很不高興道:你當我是什麼,我精通大八般武藝,不相信可以試啊.

鄭見了馬上阻止:我已經聯絡到一點黑了,但是,他目前已上了賊島,單人匹馬在島上,我們必須盡早登島協助他.

一週後,十三太保聞訊各江湖好漢下山剷除他的消息,大怒,向天下發出格殺令,只要看到這些英雄好漢格殺勿論.

十三太保道:我們得到了所有亞庇幫派的支持,我們絕對不會害怕.

三天後,鄔兄和猪八戎眼看自己的勢力難倒十三太保,而與另五人召開緊急會議,一致通過暫時黃飛鴻收檔.

小李飛刀趕至,怒罵道:你們就這樣收檔,那留在賊島的一點黑如何,給他三個爸爸知道,肯定人頭落地.

老闆娘陳玊思道:與我無關,反正龍門客棧這幾天休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哥沒有交待清楚出場的人物,小弟在此略為補充一下.....

“黃飛鴻大弟子”豬肉榮 --鄔平生飾
“峨嵋派大弟子”周芷若 --黃燕萍飾
“少林俗家弟子”洪熙官 --蔡耀義飾
“水滸傳開黑店之母夜叉”孫二娘 --陳玉思飾
“華山派棄徒”令狐沖 --鄭國偉飾
“兵器譜排名第三之小李飛刀”李尋歡--李少榮飾
“殺手榜上排行第五,天下第一淫賊之中原一點紅之胞弟”一點黑 --陳大衛飾
“西游記二師兄”豬八戒 --廖志國飾
“武當七俠第五”張翠山 --張立錚飾

尚未出場者:

“華山派掌門人君子劍”岳不群 --黃志彬飾
“水滸傳菜園子,孫二娘夫婿”張青 --王奇仙飾
“恆山派掌門人”清間師太 --梁觀蘭飾
“嵩山派掌門人”左冷禪 --號碼人飾
“三國蜀後主,又名阿斗”劉禪 --現任主席飾
“兵器譜排名第一”天機老人 --不願插手的某報老總飾
“創造兵器譜”百曉生 --有插手的某報老總飾大

Anonymous said...

嘩!好像很精采的武俠小說,希望作者再接再厲,說不定以後可以從網絡小說變成暢銷小說哦!

northborneo said...

岂有岂理,要你们这班人写稿都没有这么勤力和创意,整天还要email来email去。写no 3 no 4就这么历害。我看全部入错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