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表哥决定下海

经过整个晚上与幕僚会商,洗脑,部署和策划,三八表哥奥巴马已作出决定,为了众支持者和粉丝着想,为了大家齐吃老水鸡和鱼头(与鱼头林的鱼头论无关),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我精神.....下海了!

他原本想收回较早时发表的火车头论文告,但是,在考虑到“打出去的golf球是收不回的大道理”之后,决定修改文告,以自问自答的方式(就好像平时吹水那样.....下删600字)以正视听。


亞庇改選了,不是選市長,而是邱某要當首相(新協主席)了.邱某被提名競選主席一職才是大新聞

開工囉.沒有政治人物會辦我們,靠自己囉,從今天起,亞庇新協又要熱鬧起來囉,他們為公會而戰,為會員而爭,希望一再有恐嚇事件發生(阿門).

邱依莫自己的名字在反對派(改革派或称会员联盟)的菜單出現,而且不只是一個,而是好多好多,好可怕,自己的名字高高在上,是名副其實是火車頭


當火頭好做,記得丹南一架欲前往保佛鎮的火車在距離兩公里失事的意外嗎?你們當然記得啦,兩人死,三重傷及十九輕傷哦,全國報章都有報導,但是,即使沙巴鐵道局聘請潛水專家潛入深廿尺的巴達士河,找到火車頭.

哪,你們以為做火車頭很好啊,隨時會失蹤的哦,還是車廂或車尾的好,即使發生嚴重車禍,至少還拖回慘骸回來.相必邱依莫一定好緊張好緊張,第一次當火車頭,率領了一格格的車廂滿街跑,這個火車頭也不知能否跑到最後儘頭,而且一格格的車廂一直願意被拖著進入亞庇新協改選的地點.

邱某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當這個火車頭還在滿街跑找顧客時,這些車廂不会將逐一的脫格.到最後這個火車頭會撞入亞庇關稅局後面的大海中.

哦!忘記告訴你們,邱某剛才又通過長途電話尋求三個爸爸的意見,警父說:不犯罪可以打,而且答應了別人的事必須做到(哈哈,改選日期和爸爸在紹嘉娜打球).
警父只是1人,众会员和粉丝是多人,宁可得罪1人也不愿得罪全村人,不然将来谁会听我的采访指示(各报)。

市父說:當亞庇新聞從業員主席也不嗎,但是,很幸苦的哦,以後你還有空和我打球嗎?(哈哈,和爸爸有協議,每個月必須打三次球.)
这个没有问题,反正球场有大光灯,可以晚上打,而且市父如果白天打球,被那些记者拍到登报纸出头条,那还得了。我虽不孝,还是要保护市父的。


關父說:你當了主席後,以後如何跟我出去,誰幫我發稿,等下人家以為我們沒有做工,所以你考慮清楚,要主席還是要爸爸.(當然要爸爸啦,有得勞哦)
这点关父不需紧张,我现在没有身份没有地位,都能够指挥各报记者做工,更何况有地位有身份?我这一切都是为爸爸着想,爸爸会了解我的苦心。

不過,你們放心,名單上還有兩頭火車頭,一頭是運自砂拉越州甘邦英克利利,耐用,美國UGHIM控股保證五十年不生锈.而且也不會撞入巴達士河.另一頭火車頭國產的也不錯,由拿篤運來此間,根據大馬鐵道局總監阿都拉曼蘇菲亞向國家總統滙報指這頭火車頭可靠.請你們即刻投票要那一個火車頭,砂拉越或拿篤制造.快快,時己無多.
突然想到,不知会不会被sales man误导,因为砂拉越和拿笃都没有铁路,万一再次脱轨apa macam?邱某我还是勉为其难,循众要求,下海吧!

请给我鼓励的掌声,请sms我你们的支持,还有就是未来两个星期,老水鸡和鱼头我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