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孤臣孽子


自称为改革派那班人,在找到新火车头之后,一幅大义凛然的样子,准备放手一搏,抱着不成功即成仁的精神上战场;尽管有多人知道是去做炮灰,但是为了火车头,没所谓,以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上战场。

就在大家高奏军歌之际,兴致勃勃之馀,火车头突然弃他们不顾,自行离去,一句话我不玩了,就这样离开,令到整班车厢就像孤臣孽子那样,呆呆立在铁轨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要脱轨也不知何从,不知如何是好,总知一句话,屌到没力。

以下是里卡士通讯社报导:

兩名改革派不知怎地突然宣佈退縮,導致改革派被迫集體退出競選,聽聽他們說什麼吧!


黃燕萍:我現在就像那白髮魔女一樣,給人氣到全身的毛髮都白了.

鄔平生:那些編緝也是,只是公平的競爭,而必這麼認真,太不像話了.

蔡耀義:好在我還沒有交年捐,真的很生氣.以後別再找.

陳玉思:要打的也是你們,現在退縮的也是你們,為何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邱依莫:我現在怎麼辦,獨立人士正式出爐了,火車頭真的要沖下巴達士河不可.

李少榮:沒有那個膽量,以後別再出來搞什麼新協,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張立錚:最生氣的應該是我,我很早就不接受提名,但是就是你們要我收回,當我收回的時候又如何呢,也不是退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