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KKJA 奥巴玛谦虚,建议多几人

kkja奥巴玛有意让贤,提出数名女将,大家不妨考虑.....但还是以KKJA奥巴玛为首席人选。

以下是根据一粒痣提供的独家内幕消息,也是2008年最重要的新闻:

經過廿四小時的緊急會議後,終於有了一些結果,世界華文報章協會主席車馬炮推薦的五名女會員名單如下.

(一)劉明珍:在報界擁有豐富的經驗,但是其丈夫一年四季都舞龍舞獅,由亞庇舞到吉隆坡,由吉隆坡舞到中國,再由中國舞到倫敦,所以她不不可能接受提名,要照顧家兩名化骨龍.

(二)黃燕萍:之前在常年代表大會上因競選主席而落敗老羞成怒當場宣佈辭去亞庇新協會員一職,但是消息指她沒有正式提呈退出會員的信函,不過基於她欠下年捐太多,因此,她沒有資格被提名.

(三)黃麗萍:曾一度在亞庇的知名度高居報界榜首,但是因某些地區名稱而離開亞庇,不過,隨後又騎著鐵馬老遠從斗湖返回亞庇重投山底下的辦事處的懷抱,不過,基於又離開亞庇太久,亞庇一帶的記者或會員對她有點陌生,提名她競選主席職,勝數只有五十巴仙.

(四)陳玉思:最理想的候選人,人品好,樣子還可以看,精通華語,馬來語和英語,可惜不會講客家.原本世界華文報章首推她競選下屆亞庇新協主席一職.但不幸的是她已經買了亞航的機票出國與家人及好友渡假去,所以排除她競選的可能性.

(五)鐘憶妮:肯定獲得大多數會員的支持,同樣精通華語,馬來語和英語的她,目前還學會了一點印度語,所以她最有資格競選主席職. 

在男會員方面......哎呀,吉隆坡爸爸打電話來,要我為他安排在吉隆坡打高爾夫球,我必須要去SGCC為他辦打球手續,所以遲一點才回來繼續談候選人一事. 拜拜,一下見.

哎呀,忘記告訴你們,我昨晚遇上張立錚,他請我吃肯特基家鄉雞,原來是要問我亞庇新協改選一事.

張:新協改選如何?有人打嗎?

邱子:還沒有,但是正在物色,為什麼,你有興趣嗎?

張:沒有,但是如果有人競選的話,我全力支持.

邱子:那就有你競逐吧,因為你有資格,而且有部長在後撐腰,怕什麼,打啦.

張:如果有七十巴仙以上會支持的話,我可能考慮,不過,想想,現在的會員多達一百廿餘名,如何要得到七十巴仙以上會員的支持.

邱子:你放心,只要你肯打,我們找人支持,不會給你丟臉的.

張:我看還是找別人吧,我星期一又要到斗湖了,真的很忙,而且開會的時間都是在中午十二時,那有可能.

邱子:那我們找適合人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