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chatroom的對話

某天,一位許久沒見過現任主席的會員,無意間在网上chatroom遇見主席,二人就暢快地開始對話,當然課題離不開黑社會改選。。。。

高高會員:嗨,新協又要改選咯?

肥主席:是啊,你給我定,我老大已經安排好了,肯定不勞而獲,他隨便說兩句話,就嚇到那些會員高喊皇上,你說什麼就什麼。。。而且萬一有那些所謂改革派的白痴夾硬來,我老總也安排好了啦,用年終花紅來嚇一嚇那些可憐的記者,一切都OK了,票都投給我!

高高會員:可是。。。。。

肥主席:STOP,聽我講完先。其實啊,我也不是很想打的,都是那老總死死要我上,那些老傢伙雖然不聽話,但至少他們比那班鶴好。而且有號碼人和老傢伙在,我也不用做什麼東西,還可以繼續用主席的名譽到處結交各門路的大老板做朋友。這樣的生活不知多好。

高高會員:但是。。。。。

肥主席:EI。。。。我還沒講完。總之你五一出席就是啦,DOORGIFT我送你兩份,三份也可以,反正那班鶴一定不會來,每次搞活動都多出好多GIFT,我們理事用也用不完。

高高會員:我可以發問了嗎???我想問,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不要當主席了嗎?現在有人說我放流料,以後不相信我說的話了。。。我。。。

肥主席:OH。。。準將的CALL進來了,我要OFFLINE囉,下次再談,五一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