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一粒痣的声东击西得逞


就在大家误以为三八表哥奥巴马志在问鼎主席职时,其实他是声东击西,正如他这条千年老妖的算计,他在无对手情况下当选,令全世界都大跌眼镜。

提名后,他就与3个爸爸在golf场庆祝,以下是美国卫星探测得的4父子对话:



(美聯社和法聯社電)三口組前晚上帶著兒子在絲綢港打高爾夫球,,突然接到犯罪組的來電指他邱依莫競選亞庇新協康樂組主任一職不勞而獲,而丟下高爾夫球具大事慶祝.

市父:好在當權派沒有派人競選該職,使他不勞而獲,否則的話我們又要為兒子去拉票了


關父:我早就和你們說了,兒子跟著我,就會變的聰明,今次當康樂主任,新協會員有球打了,不管是高爾夫球或羽球,都對會員帶來健康的活動.

警父:自從我調往吉隆坡工作後,我經常都有打電話給兒子,要他和我一樣勇敢,只要是對的就不要怕得罪人.

市父:你們說什麼,我老早在二零零二年便認他為兒子了,你們是老幾?你們兩個都得聽我的.

關父:我也不差吧,我是在二零零三年七月間,在孟加達的住家收他為兒子,而且是在一項隆重的儀式上.

警父:我雖然在二零零六年才收他做兒子,但是我每一次都有帶他去遊玩,打球,而且自從調往吉隆坡工作後,我幾乎每一個月都有來亞庇找他,你們有嗎?

市父:你說什麼,我每一個月都會有一次家庭宴,他最疼我,而且更支持我反垃圾.

關父:你反垃圾,我反走私.


警父:你們吵什麼,一個反垃圾,一個反走私,那我呢,我反貪污.所以,馬來西亞有我們這三巨頭,真是天下太平了,不要說這些廢話了,怎麼處理兒子.

市父:我也不知,因為,他的隊伍聽說都有競選,如果他一個人被夾在當權派,那麼他也很幸苦.


警父:不會的,只要大家合作,必定可以搞好亞庇新協的,但是,兒子都希望他的隊伍能夠勝出,如合幫助他呢.

關父:恐嚇對方,如果競選的話加他們的服務費.....不可以,因為,我反走私和走稅.

警父:那如何,是否要我當天從吉隆坡出席這場大選,舉槍命令當權派離開現場....不可以,因為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而且我反貪污,老傢伙(市父),你看如何.


市父:很簡單,只要當權派參與競選,我就會派執法員拖走他們的車,....不可以,市政廳是受到尊重的執法單位,我不可以怎麼做.


市關警父異口同聲:那我們問問兒子吧.


邱依莫:怎麼了你們,好好的為何突然像人那樣?你們不用怕啦,競選是有輸有勝的啦,你們繼續打球去吧,我知道怎麼做了,啊,不如你們給我一點競選經費吧?


警父:我不貪污,很窮.
關父:我反走私,沒錢.

市父:我反垃圾,那來的錢呢?

邱依莫:好吧,我也知道你們沒有錢的,尤其是警父,每一次來亞庇,只是吃一些粗菜淡飯,如鮑魚,LU TUN(不會寫) 魚頭,魚皮,雪魚,螃蟹.

三口組:我們要回家了,今晚你睡那里.
邱依莫:今晚整個沙巴都沒有電,去那里住呢,好久沒有住六星級酒店了,和警父吧.

註:介紹競選亞庇新協主席黃志彬的文告將會遲點發出,因為,要送爸爸回吉隆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