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臭表哥快點回來主持大局!

小李:在新協改選處於水深火熱之下,身為火車頭的奧巴馬三八表哥居然搞失踪,不知死去那裡打果夫,豈有此理!

肥鶴:哎呀,不要罵表哥啦,是我放他走的。事實的真相是醬的....打仗要有軍費,我叫他去國都向伯拉拿十多廿萬,如果死老頭不給就去找安華,安華肯定不會托手肘,不過可能要委屈表哥的菊花眼....

小妹:嗄,醬大犧牲呀?好彩我沒有打主席。那如果籌不到軍費怎麼辦?不吉利號碼派系肯定會搞金錢政治的,到時全部人都睡去他們那邊。

肥仔:誰叫你們提表哥不提我,我飛鴿傳書到大陸叫胡錦濤支持我打主席,要多少有多少啦!

翻版肥仔:你們這些人搞搞震冇幫襯,得個講字!看你們有什麼本事踢走那班老傢伙,不過最好不要踢走我!

二五仔:我看叫理事會凍結這班搞屎棍的會員籍,一了百了!

大苹果:表哥講他已經籌到六十多千,我幫他算過,如果每晚要請那班會員去卡拉ok喝酒,拉老虎機,叫小姐陪座出鐘的話,一晚至少花三四千,應該剛剛夠數。

阿毒:我們也要車馬費和安家費呀,分分鐘被九把鎗堆冧,好牙烟!冇著數我不如坐在十一樓搖腳和去招廣告。

Bong007: 誰幫我幹掉不吉利號碼人我就去打主席,肥仔幫我去和拿督人參談,叫他支持我。

牙簽:我剛睡醒,發生什麼事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相聲實在太精彩了!!把大家的心聲都吐出來,太爽快了!

Anonymous said...

可惜,這篇相聲漏了大苹果的佬,肥鶴的內人以及華山王大仙,當然因為表哥不在所以只能當觀眾,不然更加精采絕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