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表哥临时缩头

妈的,今天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在知道三八表哥奥巴马临时缩沙,拒绝做火车头之后,心情顿时一肚子火,这么辛苦为他组织后援会,为他出生入死打探消息军情,一度差点被狼狗守卫捉到,幸好有superman及时飞来救我,他竞然临阵退缩,刁啰,是人都会满肚火啦。

我“杜兰”不是因为他退出,而是他竟然派出一名没有他这么有钱的候选人,那我下两周不是没有老水鸡和鱼头吃?看来只有吃自己了。唉.....买錯马。

以下是一粒痣的退选文告:

經過多天的宣傳後,邱依某終於被淘汱出局,並歷史性的由一名女性競選亞庇新協主席一職.

根據巴基斯坦空軍的可靠消息指,該名女會員就是陳玉思,她雖然多次拒絕這個獻議,但經過七吢鐘的游說下終於點頭答應博一博,條件是必須獲所有中選會員給予全面的合作.

她接受美國情報組阿姆斯坦波的訪問時以流利的英語回答說:我原則上接受這項提名,但是我希望能夠獲得所有會員的支持.

她說:要出任亞庇新協主席一職並不簡單,是一項不簡單的任務,但是只要能夠獲得太家的合作,或許一切都可以解決.

肥肥受詢時說:她是有資格出任這個職位,而且她應該會獲得太多數會員的支持.

某總編緝分析:如果叫邱依莫上陣,可能會吃下敗戰,因為他是爭論性的人物,而安棋拉陳應該是較商合人選.

交給首相拿督斯里巴達威的一份名單,他也同意陳玉思競選亞庇新協主席一職,因為這樣可以加強會員之間的友誼. 因此,巴達威說,投陳玉思一票,天下太平.

美國總統布什,中國總理,伊拉克總統及其他歐美,北美及中東國家的總統也陸續會針對支抾陳玉思競選新協主辦一職發表支持談話. 不過,基於這些總統正在打高爾夫球而沒有空發表言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