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奧巴馬別謙虛。。。。

偷偷告訴大家,4且15日正當亞洲肥肥賣力地填寫卅多張提名表格時,奧巴馬三八表哥當眾大發雷霆地高喊:“請你們尊重我,在沒有問過我的同意,不要亂放我的名字!!”過後就一臉臭過大便地準備午覺。

怎料當肥肥交待暴龍把提名表格飛鴿傳書到777777樓時,竟接到奧巴馬表哥用大哥大打來,說你們真的沒有放我的名字????我好想領導哦,畢竟我年紀不小了(雖然每次嘴硬說只有26歲,但是身體出賣了自己)。你偷偷放我的名字吧,我請你吃一輩子的老水雞!

口水流到地上的肥肥立刻用三秒的時間,把奧巴馬的提名表格傳真到77777樓,吩咐自由新小妹把表格夾硬塞進新協辦公室。正本表格呢,當然就放在老蔡的桌上。過後還不忘撥個電話給老蔡,說奧巴馬的提名一定要被接受,不然。。。。。。

所以呀,大家不要被奧巴馬表面謙虛所騙倒,繼續支持他參選今屆主席!!!!

hidup david , hidup david , hidup david !!

1 comment:

northborneo said...

以我对三八表哥一粒痣的认识,以上消息可说是真实不虚,他就是客家人所讲的“嘴硬屎突软”。

所以我到现在还是高呼口号3声: Hidup David, Hidup David, Hidup Dav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