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新協黑暗?報館也很黑....

驚..驚..驚...
原來除了早前有黑社會老大威脅一班改革派,說他們已經掌握所有報館的票(除了里卡士分社), 原來位於旺市的某報社也有出現同樣的情況.....

話說, 某天晚上, 某報老編到了凌晨二時還在報館晃來晃去, 但不是在決定要不要刊登什麼什麼新聞,而是在想要不要插手干涉黑社會改選的事.

結果第二天早上,老編用大聲公下令全報館的新協會員必定要支持他報記者蟬聯主席,就算是他的仇人,也一定要把票投給他.
如果開票調查,發現有票是投給他報,一律炒魷魚對付!!!! 此話一出,不少原本支持改革派的好人連尿都泌出來,雙腳抖個不停.
其實啊,老編不必出聲出力,黑社會老大答應了你讓主席蟬聯,就一定做得到嘛,何必嚇壞一班無辜的記者.

現任主席多個月前就四處放話,說自己絕對不會尋求蟬聯,因為頂不順一班頑固老傢伙,就連某副首席部長新聞官,某前記者等等也說"他告訴我說不要當主席了,都沒有人聽我講話的."

但是到了提名日當天,卻出現了主席的大名.許多記者因此事爭相訪問他,他爽快地回答:"我根本就不要當了,是我的老總硬要我上的.但是我不會進行宣傳活動,我老大會安排的.連那些沒有見過我樣子的老老編輯,或者是講英文的會員,也肯定會支持我."

"反正兩年來都那麼輕鬆,再做多一屆也不用太多力氣.謝謝大家支持.哦,是了,火車頭及車廂們,真不好意思,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編用大聲公下令全報館的新協會員必定要支持他報記者蟬聯主席,就算是他的仇人,也一定要把票投給他」?

這豈非與陳友仁説沙巴華社必須「含淚投國陣」絶配?

Anonymous said...

飯已擺在面前,有得吃就吃啦!吃不下就讓給別人吃,留得青山在,不怕無柴燒。對付昏君奸臣不必急以一時,遲早會內訌的,到時才逐個擊破。

不過本人想知道到底現任主席是忠的還是奸的?他以前不是和改革派出生入死的嗎?聽說他是為了要讓兩派和好才去當主席。(雖然好象沒有辦到)

Anonymous said...

現任主席是忠是奸該由他自己來說明,但他絕對不是「以前和改革派出生入死」,否則兩年前改選時就不會靜悄悄地和號碼人結合,讓改革派全體成員蒙在鼓裡!

Anonymous said...

想當年,現任主席的確是單純可愛的人,可惜啊,他發現到世界多麼美好後,就搖身一變,變到好多老朋友都不認識他了。
可能他某天睡醒,就另投胎轉世了吧。
變成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