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壞消息! 奧巴馬或許會過檔......

正當一班臨尾縮沙的戰友日夜為奧巴馬三八表哥邱依莫想辦法,看他要如何從賊島脫身之際,他竟然悄悄地與十三太保陣營簽下合約,條件是若果十三太保的頭頭主動請他喝一杯咖啡烏.....

根據最新衛星錄像顯示, 準二五仔邱依莫在今天下午二時五十五分,曾與黑社會半唐番書記(早前表示不會參選,但最終受不住老大的引誘.不勞而獲後,他還堅持說明自己是為公會工作,絕對不是十三太保的馬你) 通電話. 以下是二人的真情對話.

個子矮小半唐番書記: 喂, 我已經上船了咯,你怎樣? 一起來咯,我們以後打遍全國的高爾夫球場,不必跟那些人吵.
準二五仔邱依莫:不能啦, 我六十年前跟十三太保吵不和後, 就不可能一起坐在同一張桌子了.
個子矮小半唐番書記: 哎,那你們兩個要怎樣才會和好如初??
準二五仔邱依莫: 唔..... 你叫他主動打電話給我啦, 不用講對不起, 只要一杯一令吉的咖啡鳥,那我以後就跟你們那班賴死不走的理事共同進退,五十年後也賴死不走!
個子矮小半唐番書記: 雖然很難,不過為了高爾夫球,我用我的小命來幫你勸勸老大 !!


既然改革失敗的幫派現在如此得閑,不如開賭盤看看奧巴馬會不會去開會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用一杯kopi O來賭。我賭表哥不會去開會!^o^

Anonymous said...

羅柏望天...


即使對方給一輛豪華車,我用我的頭來和你們打賭,他不會去,因為,表哥是于會出賣朋友的硬漢.

David for KKJA said...

寫這偏文章的人請注意,表哥不是你所說的那種人,一杯咖啡是什麼,只要他認為值得交的朋友,即使是表哥出錢也無所謂.

所以寫這偏文章人一定是黑心的人,是有企圖的,表哥被公認是最好的人,那會為了杯咖啡過檔,他三個爸爸都這麼好人,怎麼會生出一個敗家仔,BODOH

northborneo said...

就是因为他3个爸爸好人,所以他想试坏。

我还是支持三八一粒痣,他应该去开会,不然怎么做二五仔呢?

委屈你了,老表。

Anonymous said...

你們都不是人,眾所知一粒痣平時對你們如何,要吃老水雞馬上帶你們去吃,要吃海鮮馬上載你們去吃,你們竟然還要破壞他的良好名譽.

雖然他不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是我可以肯定如果激怒了他,他會即刻消息報界圈里,看你們以後還有沒有老水雞吃.

你們應該講一些對他好的話嗎?他有三個這麼好的爸爸,將沙巴,亞庇及吉隆坡管理的這麼好,有頭腦的你們也不會為他想想.

來吧,為他講一些好話.


                
              邱慶洲字 

Anonymous said...

誰說是表哥載同事去吃老水雞和海鮮?好多次有里卡士士分社的同行都哭著向我投訴,說表哥帶著一班同事沖上他的車,逼他駕車到遠遠的餐廳,還要搶他荷包的錢.......
那位同行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單單想像就覺得很可僯了.

northborneo said...

怎样可以讲一粒痣的好话?!

无对手当选到今天,他还没有请我吃老水鸡和鱼头。

Anonymous said...

你們這些人真是,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一粒痣,但是至少他是講得出做得家的人.

不像你們這一班整天只會混吃,連他的紅包也給你搶完,你們也太可惡了.

醒醒吧,朋友,你們應該愛護他,就像他三個爸爸那樣,一個在印尼參加一個的研討會,一個在關丹出席一週的研討會,最老的一個每天在州議會睡覺.不過,他們都會在晚上九時至十一時之間打電話問候他.

鼓勵他,愛護他,買東西給他吃.



               李霖泰字

Anonymous said...

Well, 身為愛護受保護動物份子的我,對本地中文報瀕臨絕種的一粒痣烏馬騮的遭遇深表遺憾和同情,我會盡我所能向政府反映和抗議,加強對僅存的一粒痣烏馬騮的森嚴保護,每週至少一餐老水雞和蒸魚頭。

BTW,為了搶救一粒痣烏馬騮這種珍禽,當局應該馬上進行人工繁殖計劃,以免它被無良的十三太保賣到印度當怪物供人買票入場欣賞。

regards,
Wong Teck from SE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