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飛虎隊拯救邱依莫

主耶蘇說:世界有這一班朋友,真是不幸,將自己最好的朋友丟棄在孤島上不理,可憐可憐,耶蘇會打救你的.

笑佛說:這一班猪朋狗友的心比邱依莫的那一粒痣還要黑,我們不能容許地球有這樣黑心的生物存在,我要把他們打入十八層地獄,尤其是那個高高瘦瘦的搞死棍李.

阿拉說:在我們的經書里並沒有這種黑心生物存在,我們不知道他們是那個星球來的外星人,最可怕的是那個上週在花果山下龍門客棧遭追殺而嘴唇受重傷的人,根據經書的資料,他是一個比冰毒更毒的陰毒.

阿都拉說:國家將會援引內安法令對付這七名(除了邱依莫)危害國家安全的叛徒,我們不容許他們這樣去陷害國民.

陳水偏說:我這受到國民的愛護,還不是給人打偏,這七人應該和我一樣被打偏落台,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害人.

陳友仁:我就講過好多次了,知人知面不知心哦,交上一班這樣的朋友,等死囉.有多少人曾經要推翻我,但好在我好利害哦,我摸一下頭便化解這些災難,可惜邱依莫沒有學會我摸頭,要不然他也不會被人丟在孤島上受罪.不如,SMS他叫他摸一下他頭上的黑痣,看可以不可以逃出魔掌.

陳群川說:我早在數十年前就被人害死囉,現在我是誰都不相信,而且要交朋友也要很小心處理,不會隨便和他們一起出來什麼重出江湖打江山等等,這種人好恐怖的哦,一但沒有把握便會縮人的.他們由不會平起平坐的,他們是那種走的快好世界的人哦.小心啊.

梁居簡說:我以為海南人很難搞,原來那些客家人,福建人,半唐番也這麼難搞呀,一週前看到他們在我的茶店開會,以為他們是那麼的團結(不是指團結黨的人),那時我都會感到慚愧,那里知道一週後竟然將我至少五年沒有遇過的邱依莫丟下不理,啊呀,這些人這麼恐怖的呀.

劉明珍說:如果很好玩我早就丟下兩條化骨龍東山再起和你們一起搞改革了,好在那天我老公舞龍舞獅舞到沖涼房,才乖乖留在家里照顧兩條化骨龍.

根據警察總部發出的消息,由邱父為首的飛虎隊已經趕到有關孤島,以便將邱依莫給救出來,亞庇市政廳和關稅局也派出總共一千兩百名執法員協助,但是基於十三太保的勢力強大,警父市父關父至今還沒有將他們的兒子給救出.

美國統總布什已答應再次發射七架衛星到亞庇上空,來協助搜尋孤島上的邱依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表哥表哥不要生氣不要傷心,雖然他們沒有人性但是念在“同類”的份上,你就原諒他們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