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表哥矢言会保护和爱护大家


表哥自从表态愿意充当大众的火车头之后,David后援会的官方网页的点击率又再度激活起来,令他龙颜欢悦。

他在今早凌晨,sms搞屎棍,大赞搞屎棍:“甚么都不会,就是会搞屎棍。”这是他以下的文告:

“小弟我三八表哥奥巴马一粒痣,承蒙各界错爱,令我铭感五内。为了不辜负各位,我发四(誓)或发五都可以,我一定会像美洲豹那样,爱护和保护各位,就像我宣传海报。谢谢各位。”

为了避免被指责贿选,奥巴马说,那些想吃老水鸡的同志们,可以向他的孖生兄弟陈天送报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有關稱號必須改成「三八表哥奧巴馬三粒痣美洲豹」啦!

說三粒痣是因為如今額頭上一粒變三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