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快一岁了



老水鸡兵团由当初“推表哥送死”演变成今日的吃喝玩乐,就这样快一岁了。这个blog首则博文是在2008年4月12日(请看相片)。

这样无聊的blog也可以熬过一年,堪称异数。也值得庆祝。

上周大家在里卡士广场吃韩国豆腐时,亚洲美女和七表妹就提议庆祝,庆祝。这点都获得与会者的赞同。

初步决定是去卡拉OK庆祝。亚洲美女说,K-box有中午自由餐配套 + 2小时唱歌,价钱好像是每人十来块罢了。

欢迎各位报名,除了惯常的馋鬼会员,那些有看我们的博文或想加入我们行列的同行,都欢迎报名参加,要带老婆、老公、男朋友、女朋友都没问题,当然喝歌和吃饭钱是各顾各的。

请踊跃报名和提议日期。

26 comments:

拿督邱子 said...

可以帶爸爸嗎?

northborneo said...

那个爸爸?你太多爸爸了。

我本身是没问题,其他人我不知,照看应无所谓,问下亚洲肥肥意见。

kkteo (牙簽) said...

  我倒是怕你爸爸搶著還錢,你的臉不知往那掛?

財政 said...

報告:牙簽今天付了他承諾的20元,老水雞基金總共有170元。

northborneo said...

哗!大多数人都守诺言,值得鼓励!

掌声予牙签。

好像又是表哥一直施用“闪”字诀和“顾左顾右”神功。

XXX said...

拿督邱子X最近好不威风,上了头条,又连续几篇神山特写,老豆啊,阿妹啊,差不多一家人都上报上个不停。
那天连小小的老水鸡聚会,他也不断抢镜头。我看他是廖董上身了吧。
邱子X,值得庆祝,到时带一家人来一起庆祝啦!

拿督邱子 said...

樓上那條xxx友,我們正在討論的是一週年慶祝,不是攻擊我和老豆,又寫邱子x,後面那x是什麼意思?

報告所有老水雞團員,這條自稱很美的女人失控了,每次要她提供意見結果離題.

northborneo said...

xxx是真的,肯定受到有为青年影响,还 连连2版特写。同一版还可以看到他相片多次。

邱子X的走火入魔程度与有为青年没有两样。

kkteo (牙簽) said...

  真不明白,記者替人家上報,已達到數千萬次,自己偶爾一兩次,卻被唱到飛,本人有此一次經驗,就是上一次報,就被肥肥唱到現在,那次又不是我故意要上報,是他老婆寫新聞逼上梁山,我是後來才知道的,所以說,做記者真痛若,上報就如上斷頭台,連基本的”宣傳”及人權都沒有!
  當然,我是理解的,我們常常替人家上報,結果就會有更種後果,一就是反感(自己不想上報),二是愈來愈上癮,被歸類為”當記者太久的症候群”之一,兩種病情都要醫治一下!

Unknown said...

邱子可以帶爸爸,條件是準備至少三台ipod當幸運抽獎!

又有建議五月一日老水雞兵團拉大隊去郊遊,我已建議去蘭腦享受魚按摩,鄔云夫妻有興趣,還有誰要去?我已拿到該處管理人的聯絡電話。

那麼是四月十二日那天去唱K嗎?我沒問題。

northborneo said...

4月12日是星期日,sorry,是我的家庭日,无法奉陪。选过其他日子啦。

iphone dealer said...

not ipod(too cheap for khoo ching wah), is iphone !

從來沒有自稱美女的XXX said...

謝謝northborneo的支持,那個邱子x 今天又上報了.他肯定是中了牙簽所說的:"愈來愈上癮,被歸類為”當記者太久的症候群”之一,需要接受治療,否則報份會越來越少!!!

拿督邱子 said...

樓上那條寫英文的友,不要將人家爸爸的姓也寫錯了,不是khoo,是 KU 知道道嗎.

拿督邱子 said...

自稱很美的那條妺,曾經自己也見過報,這不要緊,圖片說明還是她自已拍的,我有圖為證,亞洲肥肥也為了這個好笑的事件滿街唱,唱到大街小巷的人全都知道了,如果有任何會員要看的話,我可以將它刊登.

亞洲肥肥也曾問她多次追問”是否用相腳架拍”至少80篇,但始終沒有獲得答案.

northborneo said...

那个邱子X,真的中了见报瘾,今天又见报。

就不知道市政厅到底颁发什么“文凭”? 应该是奖状吧!市政厅有何资格发文凭。

选日期 said...

选拜五那段时间去,一定没场面的。
除非,有华团的场面啦。

詐傻吃雞肶 said...

從來沒有自稱美女的XXX?為甚麼沒有一早澄清?

拿督邱子 said...

樓上那條詐傻吃雞肶友,你是何方神聖,沒有打個招呼或敲門便闖入這龍門客棧鬧事,不怕打入十八層地獄嗎.

這個專門賣老水雞的龍門客棧里什麼樣的人都有,至少要有8段黑帶空手道才有資格踏入這地方.

如果功力不夠的話,就不要站在自稱美人那一邊,否則.....嘿嘿嘿,罰你請吃老水雞.

Unknown said...

你們全部離題離到很離譜吔!到底要不要慶祝一週年呀?(雖然沒有什麼值得慶祝..)

ok, 是iphone才對。

kkteo (牙簽) said...

講到唱k,我已很久沒有聽到某些人的聲音....真想有機會再聚一聚...

northborneo said...

下周五(17日)如何? 有无意见?

亚洲美人到现在都没有探听到去唱卡拉ok的详情,快点啦,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等的不耐烦了。

kkteo (牙簽) said...

週五,翁詩傑來訪,又是州議會,可能性很低....

YB said...

州议会是落在星期四啦!

XXX lalalala~ said...

剛打去問,應該是每人10令吉而己.超便宜的,包套餐(主菜,汽水,湯)和唱歌.

到時有多餘資金可以添加炸雞翼,啤酒,加飯,炸魚蛋,炸薯條等等等,確保大家吃到飽.

上午11時至2時.weekdays.

Unknown said...

星期三(15)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