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请决定日期吃老水鸡


我昨天受指示写以下文字:“决定一个日期吃鸡”。

如果只是写这么短,就不是本人的风格了,我获当事人“恩准”,以下的文自由发挥,所以就只好自撰如下:

塞外野狼最近春风得意,满脸姣样。不像以前,一说到"女朋友"这个字眼,就展现哭丧脸那样,一直喊说"没有爱情滋润"。

不知他是否最近体力耗支过度,还是因为第二度发育,常常感到肚子饿,需要进补进补老水鸡,终於忍不住,抢过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的召集人职位,号召全体会员吃鸡。

所以各位会员,为了塞外野狼的身体着想,大家就尽快定个日期一齐进补进补吧。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人為了女人可以六親不認,一但抱抱了卻向如老虎一頭.

我們就可憐他吧,就選一個日子吃老水雞吧,所以,拿督邱子在這里先要問問有那一位會是下個月生日的,那可以配合他(她)的生日吧.

亞洲肥肥的生日也大遠了,在6月29日,這是下一輪的老水雞午宴.

這一個月,拿督邱子很忙,要陪2爸到處走馬看花.所以下個月是最好的,希望我們的這位老兄可以忍到下個月.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打份工,即然想念起老水雞了.好吧,就有你召集及訂日期.

但請記著不要涉及任何高官顯要的錢,千萬要記得,我們雖然窮,但我們還可以付得起老水雞的錢,萬萬不可向人伸手要錢.

打份工 said...

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打工真要努力点,实实在在流汗付出,拜托别人,尤其圈内人办点事,再小的事也要后果自负~

首先,我需澄清一下拜托搞屎棍写下的文字是:“选一个日期,大家来吃鸡饭啰!”
就酱简单。

第二,号召全体会员吃鸡饭,没有要抢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的召集人职位的意图,更与“是否最近体力耗支过度”或“没有爱情滋润没有关系”,纯粹是嘴痒想吃鸡饭。

第三,谢谢大家关心,还用“ 最近春风得意,满脸姣样…为我身体着想…尽快定个日期一齐进补进补…”等词句来形容我。
说真的,小弟还真愿意和大家分享如此的喜悦,众乐乐,何乐而不为。但事实是小弟目前依然处在“空窗期”,仍未有情投意合的另一半。
还得劳烦各位兄弟姐妹多多介绍和凑合,尤其能被你们形容为“贤良淑德,贤妻良母…”等等的单身朋友。谢谢。

回到正经事。。。。。
几时才有鸡饭吃哦?真的要等到下个月吗??

Anonymous said...

那好吧!拿督爸爸週二回吉隆坡,就下週五(27日)如何,如果大家不反對的話,就快快發表意見,以便進行,展開,召開及組織火急的行動.

快快快啊,有老水雞吃了,

老水雞,我們來了,來了

kkteo (牙簽) said...

  到底是吃海鮮?還是老水雞?某些人應該要講清楚,對我來說,什麼都”擦”,來者不拒,廿七日也不是問題,表哥已表態了,打份工應該也沒問題,至於鰳玂不知是什麼怪東西....(可否讓我知道一下...),接下來是三位美女,兩個胖頭,一個高佬,請快點表態....我餓了很久....

kkteo (牙簽) said...

  我對於打份工的”示愛”有點懷疑,作者可否透露多一點詳情,讓我們也八一下....

northborneo said...

打份工:

这种事,独乐乐就好,千万不可众乐乐。切记!切记!

打份工 said...

哦~ northborneo 放心 放心
那些事我固然独乐乐,
我指的是如果要摆酒办喜事时,红炸弹一定不会少了大家。呵呵~

northborneo said...

摆喜酒,红炸弹是你乐,大家不乐,所以你还是独乐乐好,莫拖累大家。

打份工 said...

呃。。。
无言~

Anonymous said...

不是说好这一餐要吃打边炉吗?一些数次缺席的不活跃会员讲明是吃老水鸡吃闷了咯,换点新意啦!

Unknown said...

我要吃打邊爐!偶而換下口味啦,日日都對緊同一條佬也曉bot抽筋啦~

p/s: 090提議的,他說不然他不去,吃打邊爐可以多選擇,財政也可以吃很多菜和豆腐!

northborneo said...

好主意。

Anonymous said...

日日都對緊同一條佬也曉bot抽筋?咁咪好牙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