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七表妺生日啦

七表妺今日公告天下,本月12日是她的生日(22歲),所以吃老水雞改至下週一,不過,她強烈(口水都流了一杯)指出,吃老水雞必須是在中午開擦,因為晚上她還有更重要某某事要做.

她是今日透過某某人(肯定也想白吃的啦)公佈這項壞消息,受到通知道也包括了梁居簡,陳水篇,布斯什,奧巴馬,沙旦胡申,披頭四,馬哈迪,邱父,關父和市父等等重要人物.

所以,今日大家接到這暗示,自己知道了啊,七表妺要你們送生日禮物啦!要不然就是她打算白吃一餐蘿,有什麼辦法,她生日啊.

各位老水雞會員,這次死囉,好在警父不在,要不然她肯定哭著要IPHONE,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贊成每人買禮物送她,然後吃老水不要她出錢.

我是她的佬,所以也不用出錢.

kkteo (牙簽) said...

七表妹鬧雙胞???,據我所知,沒可能是廿二歲吧!表哥可否解釋清楚.

Anonymous said...

本月12日是我七妺的生日,你們不要誤會,我的生日,我出錢是理所當然的事,所以你們儘量的吃,我有錢.

但是出席者必須給予合作,12時中午到現場,因為我和我的佬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Unknown said...

雖然與年年廿五歲的小鄔相比,我才廿二歲也不過份,不過呢朋友,我從來不曾隱瞞真實年齡,所以雖然這裡也不是什麼正經的地方(假正經罷了嘛),但是也不要亂亂砌我食生豬肉!!!!

我看12日應該是那位仁頭仁様的貼主自己的心水日期吧?要12日吃就明說,搞什麼花粉(系神神地個神)呢?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搞乜花神?仲唔識佢咩?

kkteo (牙簽) said...

現在老千真是多,連花名都要冒用,實在....,當了表哥還不夠,還要當表妹,...真是...,表哥改成表姐還差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