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有为青年宣布赞助200元吃老水鸡


各位兄弟姐妹,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了解,各位一看到上面那张相片,可能会破坏大家的新年mood,大家宁愿看每年都出现的假财神,每年都看到的金元宝(尽管今天你和我都没有用元宝这回事)等。

其实,我拍这张照片时,心理是百感交百集,但是,为了大夥的福址,不得不这么做。让我一一向各位报告,己丑年初二在亚庇中学发生的事:─

话说,自从有为青年成为沙巴培养最多状元的亚庇建国中学董事及中国大陆政府委为不知什么的海外的不知什么的职位之后,原以为他会请大家吃一餐老水鸡或是赞助多一点,岂知,他在1月16日的老水鸡宴上竟然与苦哈哈的大众一样,出20大洋....20大洋喔,这有点侮辱他的身份吔。

就在大年初二,有为青年如往常那样,出席2个团拜场合,分别是团结党和马华,忙着安排拍照啦等等等。

就当马华众头头送州元首离席,等待州首长到来的这段空档,交游广阔的有为青年站在马华有史以来最鸟的总会长大头翁身边,这时,大头翁主动与有为青年闲聊一二,内容我就不知了,相信也聊不出什么鸟的啦。

这时我见机不可失,拎起相机就“卡擦”一张。过后有为青年就趋前,笑到见牙不见眼。

大家都知道,我都已被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唤为“搞屎棍”,当然,要发挥搞屎棍的角色,以不辜负表哥的期望。

“你看你,整天与部长rub shoulder,又是建国董事,又是有为青年,但是,吃老水鸡时才出20块钱,像话吗?”

站在我身旁的神仙立刻发挥话头醒尾的角色,快快加一句:“这张相最少值200块,下一餐老水鸡就你出200块吧!”

不知道有为青年是基于什么,很爽快的说:“冇问题,你去post上去吧。”

所以各位兄弟,打铁乘热,我就这么快把它post上来,等大伙建议一天,大家浩浩荡荡以老水鸡兵团新春团拜的名义去吃老水鸡吧。

先谢谢亚洲有为青年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這種人有為嗎? 只知道PO LAM BAH, 又不董事,整天在外面和高官顯要打交道,但自已卻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多來的啦.

還有,就連賀他人的廣告也不會忘記放自己挺起母指的大相片,也不知道這廣到底是人還是他自已,這就是所謂有為青年嗎,?如何有為?

依我看,不要他的錢吃老水雞了,我們有錢就吃老水雞去吧,沒有錢就吃較便宜的海南雞飯吧,為何要他向那些高官囉錢給我們吃呢?

如果整天這麼樣的話,以後吃老水雞就向他人要囉,吵吵鬧鬧的事從此結束.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樓上那條傷心人的建議就是有錢就吃老水雞,沒錢就吃海南雞飯吧.

好了,這個不憧事的董事長竟然也被稿屎棍稿死了,這名不懂事的董事長就是喜歡別人拍他和高官的相片,然後可以高價收購.


但是我們不希望要他這個錢,因為我們不是擦鞋人,而且我們也不是那種見到部長臉笑笑,看到普通人就閃到遠遠的人.

算人吧,不要這種POH LAM BAH 人的錢吧.讓我們自己出錢去吃出真正味道的老水雞吧.

打份工 said...

我看我们set 个 date 去吃老水鸡
那些不要廖董宴请的,请付30大洋给财政,留来下一次用

那些不想吃的,可以站一边看我们大家吃,不要阻止大家“摊”鸡。

过年嘛,不要少了“老水鸡兵团新春团拜”这一环节,一年一次嘛。

Anonymous said...

我……呃……為了兩百大洋,雖然mood可能會被影響,吃就吃吧!

northborneo said...

我同意打份工的建议,等各位兄弟姐妹回来工作时,大家就订个黄道吉日一齐去擦鸡。

然后把吃老水鸡相片post上,让伤心人和不是擦鞋人流口水。

Unknown said...

贊成,就元宵節吃老水雞吧!

kkteo (牙簽) said...

打份工甚少如此言之鑿鑿,馬上想讓雞腿給他,這叫著白吃白不吃,我贊成愈快進行愈好,最好不要遲過元宵,因為這事發生在新年期間,所以應該在這期間搞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