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表哥该当何罪?!


各位手足,兄弟和姐妹们:

大家好。

我知道大家不好,因为那个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一而再,再而三的无故拖延大家吃老水鸡,由原本的做冬,拖到圣诞节,再拖到年终,如今又再度拖到新年。

今早,这个一粒痣,还敢敢电邮予我,要我把他吃喝玩乐的相片及文章post上来,当然,我会照办。

你们可能会奇怪为何我要照办,理由很简单,那就是要让大家看看,他一直放我们的飞机,让我们苦等,但是自己就去一旁风流快活。大家说气不气?肚烂不肚烂

所以我要求大家裁决,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该当何罪?请大家发言,不用客气。

以下是表哥的风言涼语:

又是新的一年囉!大家有什麼願望嗎?相必不是要吃老水雞吧?哎呀,提到老水雞真不好意思,一而再次的延遲,由去年延遲到今年,多麼長的時間,所以,如果我們今次去吃老水雞,這隻雞肯定是真正的老水雞.
 
邱子去年杪忙了一大週,做了7天的導遊,帶爸爸到古達,昆達山,溫泉及島嶼遊玩,真開心,但是想到被一班兇神惡煞的老水雞兵團攻擊又感到真不好受.回到辦事處,打開老水雞兵團的BLOG,我的媽呀,每一個留言都與我有關,恐怖,想報警但想想以我的修行,這一點點算得了什麼呢,大擔的肯定來著.
 
這樣吧,去年的許許多多醜事就化為烏有,今年大家都有新的希望,我領可天下不太平,卻希望老水雞兵團不要再有刀光劍影(開渣)的事發生.
 
週一帶著警父去海嶼,提到你們這班老友鬼鬼,他也很想念你們,但是他說儘可能不要打擾你們,所以吃老水雞因此就被延遲.
 
今日是新的一年了,有何話說,可以盡量發揮(肯定又被你們鳥的啦,不過,於放心,我已作好準備).看看這張相片,就可以證明了警父玩的多麼開心.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哥也很可憐的,帶爸爸去玩也沒有什麼罪啦,放他本馬.

northborneo said...

我就不相信上面那个是正版七表妹的留言。

kkteo (牙簽) said...

  我認為,在這裡唾罵表哥,一點都無法反映大家的怒氣,我還是這樣建議,表哥放一次飛機,下次吃老水雞就付多廿令吉,一來可以制止放飛機的風氣,二來大家出少點錢消消氣,三來(悄悄說)表哥最怕出錢,所以逼他出錢,那就是最好的懲罰,以我與表哥十多年的交情,他是最不高興面對如此的懲罰,所以我已準備好再次讓表哥不睬我,但為了大家的福利,我已準備面對表哥發動海陸空的轟炸,請大家為我祝福能夠平安渡過今年最後一天!哈!!!!
  當然,我再次謝謝各位豬朋狗友,尤其創立這麼好的網站,讓我有機會”鳥”表哥!也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northborneo said...

牙签,被你说中,这餐老水鸡真的是明年才吃。表哥敢骂你,我们全部人都会挺你。

要顺便提醒表哥,你还有秘密武器(爆表哥的大锅)已写好了。

如果表哥敢攻击你,你就发射秘密武器吧...届时就像美国打阿富汗,全世界都站在美国一边。

Anonymous said...

其實30日那天我有接到表哥的短訊說他很忙,但老水雞可以照吃,不管他到時有沒有出現,他照樣出50大元。由於我那天中午也有節目,所以我就有向表哥建議展延日期,結果,最後真的展延了。雖然表哥這次“展期”是否有理見仁見智,但今天是新的一年,舊事就忘了吧。我相信吃老水雞的日子離我們不會遠了。

打份工 said...

请问,
讲了酱多,我们什么时候才吃?
我认同牙签,在這裡唾罵表哥,一點都無
法反映大家的怒氣。
因为大家开完炮后,肚子也该饿了+口渴
所以,定日期吧!
大家聚一起面对面,到时说的话更精彩~

Anonymous said...

老水雞會員當中,還是王麗萍最好的,了解人家的苦衷,你們這班人間地獄的朋友,比強盜,恐怖份子有什麼分別.

northborneo said...

楼上那个道长,

这要看对谁啰,如果是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就不需要客气。

Anonymous said...

  以「打份工」的「打份工主義」,這次如此的勇,居然說出「在這裡唾罵表哥,一點都無法反映大家的怒氣」這番話,你係得嘅!

Anonymous said...

榮少,第一個七表妹當然不是正版的,應該是表哥冒用博大家的同情!

我贊成牙簽的建議,叫表哥付多一點錢。

尤其看到表哥遊山玩水的得意樣,更氣!

Anonymous said...

看來表哥時常冒用別人名字來貼文,我也要冒用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