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吃老水鸡又改期至12月30日

小弟(知名不具,不知吾是谁也没关系,这都不重要)今天下午受到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名称太长,有点气喘)的指示,特此公告各位老水鸡兵团的兄弟姐妹们:

因为不可预见的情况发生,吃老水鸡的日期改在圣诞之后,新年之前,那就是12月30日(周二)

请各位尽快通知其他兄弟姐妹,以免令到一些人矇查查又跑到老水鸡店白等。

*我已特地致电通知牙签,免得他又独自一人在那里痴痴的等待。

另:各位如有疑问,或是不满,请致电予表哥,或留言皆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哥是好人,不要罵他.

kkteo (牙簽) said...

希望這一次真的吃到老水雞,不然就要等到明年了....

northborneo said...

七表妹:我也知表哥是好人,可是不骂他又好像很不习惯。但是我暂时不骂他,等我想到新点子才骂。

牙签:你的担心是我的忧虑。

kkteo (牙簽) said...

表哥絕對是”打得少”的人,你不找他麻煩,那麼他就給麻煩你,明明是他的”僱主”,他卻把你當”僱員”替他天天下午翻.....

northborneo said...

那就是表哥的厉害。

Anonymous said...

我是不會讚表哥的,是誰斗膽冒用七表妹?!!

我暫時還不確定能不能赴約,因為可能會回甘邦。

老亞庇(溫順強) said...

  本人也曾是被人冒名在此回應,所以,本人建議擔心被人冒名者須以進入戶頭方式張貼回應,以建立「聯繫」(Link)並正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