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12月23日大吃老水鸡


吃老水鸡的主持人(唯一有iphone的记者)终於忍不住老水鸡的召唤,再加上电脑网址因为病毒令到早前洗掉的资料重现,建议再吃老水鸡。

根据iphone记者的情报,由於多名团员出国,因此吃老水鸡只能够在本月第3周才能实现。

打铁乘热,请各位报名和报价,以便IPhone记者可以订菜和订桌。

我建议12月23日(星期二)。请各位主动报名和报赞助费,可在comment栏写,我会为各位blog上来。

注:较早时是建议在19日,但是因为我们的总财政需要采访羽球赛,未克出席,所以我搞屎棍(不是总财政)建议改在23日。大家就以吃老水鸡当成是火鸡,然后过个炎热的圣诞。

搞屎棍 50
表哥还没报价(但牙签建议50,这与我无关)
牙签     50(他虽欲与表哥同价,但是,我不管了,代他报价,如有异议,就少数服从多数,投票表决,反正屈人出多点钱,肯定这班猪朋狗友不会支持牙签降价,所以牙签,准备50大洋啦,至於表哥方面,那是你们2人的恩怨,与大伙无关,你只好千求万求他出同样价额....以小弟对奥巴马的认识,他肯定不50大洋,摆明落你的脸的啦)

7 comments:

打份工 said...

本來不去應該不用報名的
但為了感謝搞屎棍特地用短訊通知
所以,還是在這裡單聲下我不能參加
大家不用預我了~

kkteo (牙簽) said...

  我當然率先報名啦!在這件事情上,本人居功不少,雞腿當然是留給我啦!
  我個人建議表哥要出五十令吉,我的承諾依然還是兌現的!

打份工 said...

到底是19號還是23?
我這打份工的可能太操勞,上次眼花看到是19號。
如果真的23日,有得吃我要報名。

Anonymous said...

這條打份工的友,既然是打份工那有得吃就吃,什麼都不要理了.

當然是23號啦,吃了這午餐後,大家就快快樂樂迎聖誕,我次日(24日)晚上還要去教堂.

Anonymous said...

我要養兒子,只能出三十令吉,不過到時如果我兒子還在亞庇,我會帶他去,再添廿元咯。

Anonymous said...

那个曾经发毒誓说从今以后不在看老水鸡网站的iphone记者近日终于忍不住,再次“不小心”回来这里。劝他以后别乱发毒誓了啦。

不过,事关近日计划的老水鸡宴会,他非常卖力招兵买马。那天不小心听到他“屈”廖董至少要出250大洋,如果廖董不打算出席的话,也要出至少50大洋。。。。以示各位同仁为廖董庆祝升职。
像不像强盗???

Anonymous said...

只要哄到有人肯報效所有老水雞餐費,管他是強盜還是一粒痣, 一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