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改在周五,请给意见

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在2008年7月31日中午12时40分,指示我征询各位兄弟姐妹的意见

改在周五中午吃老水鸡

大家是否同意?

请给予意见,以方便表哥推拒任何GOLF appointment。

谢谢。

另:消息指出,丽萍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买了很多很多水果,但是因为临时改期,不知如何处置这些水果....动物园又很远。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苦等了兩天,很餓了,明天又是off,拜託你們通知我一下.....

northborneo said...

我也一样....只能怪邱依萨

Anonymous said...

邱依莫還在外面風流快活還沒回來嗎?不等他也可以吃老水雞嘛,反正主角是麗萍又不是他。

其實今天也不是好日子啦,你們難道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老水雞都選在週三嗎?邱依莫的用心良苦你們都不懂嗎?

真的不知?叫溫順強給答案。

Anonymous said...

不如改在星期一,起碼當天有兩個人肯定得空,就是七表妹我和我的佬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回來了,要吃老水雞嗎?沒有問題,給我一點時間鳥那些亂亂講話的牛鬼蛇神.

樓上那條七妺,不要只為了你們二佬著想,你也不會想想其他的同事嗎,為何不要週五,建山婆週五週假.

這樣吧,只要超過七人同意週五吃老水雞,就算是一致通過吧.

現在開始投票決定.但必須以大家都認識的假名或真名(肯定只有李少榮用真名啦)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