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猜谜游戏

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宣称今天(7月30日)大家都很忙,有很多节目,所以自行决定把吃老水鸡之行展延。

1. 今天大家很忙吗?
2. 今天大家很多节目吗?
3. 是大家忙?还是表哥忙?

如果经过大家“陪审团”议决是表哥私人问题,我搞屎棍建议罚表哥认捐双倍。

请大家踊跃参加给予答案和建议,当然奥巴马也可以答辩。

谢谢大家。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不知道那個第六副總會長一個一個TUK亞洲時報的記者上法庭嗎?還不夠忙嗎?

亞洲肥肥原定週四下午二時卅分上庭供證也要躲,誰害的,億達廣場那個李姓男子難道你不可憐我們嗎?

現在我們多麼怕,萬一第六副總會長在法庭講錯話,提到任何人的名字,那麼這個人必定被招上庭.

陳妺昂已經上庭供證了,亞洲肥肥躲了兩天不敢出來,躲在下南南建山的豪宅寫完新聞後半夜才回辦事處,他的處境就好像通緝犯那樣.

所以,等等這災難過後才可以去吃,就下週三吧.

northborneo said...

肥仔是在周二上庭,陈美人也是在周二上庭。亚洲肥肥如果是周四出庭,但今天是周三。

法庭有午休时间,关於法庭的程序,请不需要车我大炮,因为我也曾经在法庭浸了不少年。

奥巴马,你还是从实招来。

Anonymous said...

他媽的,又說給廿令吉可以吃老水雞....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溫太太(建山婆),阿毒都沒份,為何要放過他們?

northborneo said...

楼上那个,从来没有人说20令吉可以或不可以吃老水鸡。

大家只是说夹钱吃老水鸡,有$出$,没$也没有说不可以吃。最重要是报名和诚意。

但是我查过名单,就是没有看到anonymous这号人物付费吃老水鸡。

我这里没有收$,虽然我不爽表哥以不是理由的理由来故意拖延,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也没有先行收费。

希望你anonymous老兄还是老姐,请不要这么激动,有事慢慢讲,可以先报名先...最重要是诚意。 谢谢。

如果你已报名而我又没有留意到你,请莫怪小弟,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还有就是可能你误解20令吉吃老水鸡的事,不然的话,请怪奥巴马吧。

northborneo said...

to:表弟

关於建山婆的事,要问她的佬了;至於阿毒吗,要问他的不同公司的同事牙签。

谢谢提醒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說得好,就叫nonymous及表弟先行報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