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新爸爸


警父好久沒有來亞庇了,因為最近的多宗大案,所以忙到他團團輚,至少輕了10磅.


不要緊,邱子不悶,週日又找到另一名新警父,週六晚打了電話給他後,週日就到加拉布奈打高爾夫球,雖然新警父的球技不比邱父好,但是他非常的有心學習.


他在這瑒球至少有十七粒球打入湖,這些名牌球每一粒為廿令吉,其中有七粒是我贊助.


大家應該也學學打高爾夫球這玩意兒吧,改天我們就一起和這些難稿的人打球.


有興趣者可透過這網站報名,不收報名費,但自備球具,最便宜的(普通)兩千令吉,練習每一百粒球八令吉.


這只是在練習場內. 當你要入場打球時,球場費由一百卅令吉至四百五令吉(由二星級至六星級),球童費卅令吉至八十令吉,每一粒新的高爾夫球由十令吉至卅令吉(新人可用二人球,每粒一令吉至二令吉).然後是保險每人十令吉,所以你每一次入場打球必須準備五百令吉.除非你有是某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這麼樣會便宜很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和州副警察總監拿督阿都拉薩在一起打球,好羨慕哦,我要學打高爾夫球了.

northborneo said...

还好,我不会打golf,打一场球就超过我整个月家里的伙食费。绝对不是我这种穷人的玩意。

还是安份守己,打玻璃珠吧。

Anonymous said...

其實打高爾夫球是好的,尤其是那些己經上了年級的人,(邱子還年輕,只是以前關父迫他打高爾夫球的),久不久就和一搬朋友打球去,到附近的國家,如泰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等等.

但如果要便宜的話,可到吉隆坡打球,邱子講得不錯,我們做報界的應該學打高爾夫球嗎.

Anonymous said...

打高球這麼貴,不會找一些不用花錢或便宜一點的玩意兒來打哦,像打情罵俏,打小人,打飛機,打電腦遊戲,打蛇隨棍上,打開天窗說亮話, 打到他媽都不認得誰是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