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团拜改期至下周二

基于一些成员周六有场面需出席,老水鸡兵团新春团拜改在下周二(10日)举行,请大家告诉大家。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大家一起出錢,我第一個報名,因為小弟不大喜歡那些來歷不明的錢.

但是如果大家已作決定非要這200令吉的話,我會免費打電話為你們ORDER好吃的.

kkteo (牙簽) said...

  錢是清白,雞是清白的,吃下去,清白的也變成不清白了,勿論清白與否,我吃了,大便也是不清白的...哈

kkteo (牙簽) said...

老水雞兵團的第一規條,凡無法出席者仍須移交廿令吉作為懲罰之用,不服軍令者,下次須啃雞頭!

打份工 said...

我觉得牙签的“清白论”,有一点‘挖达’又不 Logic。。。
大便几时才有清白的情况?

northborneo said...

200都不够啦,大家都还是要出一点,只不过有为青年出200罢了。

至於那是不是来历不明的钱,只要不是偷、抢、骗、诈或贪污得来,那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那我在此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老水雞午宴.
不要忘了邀請拜神人,但有個聖名MARY SHIA 的謝寶玉,她一直都很希望能夠和兵團一起吃老水雞.

改天自己出錢時我才會出現.祝大家新年快樂,不要忘了如果有人派紅包,交給亞洲肥肥.

有資格派的應該是搞屎棍,亞洲肥肥和謝寶玉.其他同居(還沒註冊)的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