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915改到924

各位同鄉,915吃老水雞可能再因為七妺與他的佬有重事而請假,再加上億達廣場的稿尿棍也請假至下週一,所以915可能被逼無限期延遲,不過,邱子在這里先聲明金牌記者亞洲肥肥已鐵定撥出2百大洋支助我們這群餽鬼.不過,尾數將有出席者合付.

沒有人知道七弟和七妺為何突然在下週一開始一連3天拿緊急假,也許是七弟最喜歡唱那首:今天妳要嫁給我嗎?的事情吧.

還有,如果有任何對吃老水雞的日期有所反對,請即刻發言,以便重新安排日期吧,快快,因為稿尿棍好像很像吃老水雞了,昨日大清早6時便致電吵邱子問如何.

1 comment:

northborneo said...

我没有讲过必须延后,我甚至建议打铁乘热,最好是这个星期五,以免夜长梦多。

我还说明,就算我on leave,我没有出门,不像一些人那么有钱,on leave去外国打golf。

所以我on不on leave,与改期至924没有关系。越快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