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老水雞帶上法庭

老水雞案被帶上法庭,雖然邱子老父(市父)進18年來被有關泊車公司拖欠了2千萬令吉的鉅款,但是好彩二父(關父)有做工,週二在兵南邦新鎮破獲40萬令吉的漏稅啤酒,終算有錢打官司了.

小父(警父)知道邱子遭一班同行圍攻追討50大洋,即刻派出吉隆坡飛虎隊趕到亞庇援助,但可惜這支飛虎隊抵達亞庇時,正好被大馬安全理事會發現而以租借方式協助今日開始展開的大掃蕩非法移民行動.

不過,根據七樓那個長期不見太陽的蝙蝠人則表示,以姓溫那條負責追收那50令吉,嘩,恐怖嗎,與大耳窿沒有分別.

不過,終算七樓那隻蝙蝠也起床了,而且也願出一點錢,問題是他能夠在約定的時間起床嗎.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是幾時吃老水雞呀?站主快點公佈天下啦。

northborneo said...

警告那条丘子,不要阿几阿佐那边,以为仗着4个爸爸就可以横行无阻。

快点奉上50大洋,让大家去吃老水鸡。

至於蝙蝠侠能不能起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答应赞助20大洋,而且他说到做到。

反而是邱子你,实际上你应付总额55大洋,但是,大家念在朋友一场,所以才折扣5大洋给你,当做是主持费。

你再不快点安排,小心罚款越来越重。

Anonymous said...

樓上那條鶴,你是誰,不報上名來無權講話,你是外來人,不要出聲,除非報上名來,否則當你沒到.

溫順強也已經自首了.如果還是用筆名吵吵鬧鬧欺負邱子,捉你上警局.

northborneo said...

谁喔?这里每个人都有固定的名称,除了三八表哥一粒痣奥巴马大卫陈天送之外。

因为他有时候,会冒用他的爸爸名字,还好是没有招摇撞骗。

最好捉上警局,这样可以爆表哥的大锅。

he he he,看谁怕谁....he he he

Anonymous said...

本人溫順強,謹此聲明:自首的問題並不存在,see?

Anonymous said...

樓上那條溫順強,你到處都與人吵架,從里卡士吵到丹容亞路去,果然潑辣啊.

northborneo said...

温顺强没跟我吵,我不知道,我也没有看过他跟人家吵.....但是我知道,表哥欠50大洋老水鸡$。

表哥,你自首吧!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有人正面回答問題呀?那就明天中午吃老水雞吧!

表哥,快點通知麗萍,叫她買水果。

northborneo said...

表妹阿表妹,明天不是贵党未来总会长在亚庇吔?你不去?

Anonymous said...

七樓表妺妳只知道起床後便上班,一直都沒有看過時間到底妳是多少點下床及上班.

告訴妳,人家麗萍為了配合吃老雞落在星期三,已將自己的週假改到週三了.而且也已向亞庇辦事處正式作出這項宣佈了.

所以要吃老水雞也要等到下週三了,就由妳負責收錢吧.如何.

還有一點,樓上那個叫northborneo的人很兇,我會向警父報案.

Anonymous said...

  有人竟然把牙簽這兩個字鎖上你,以便我不能夠發言,真夠毒!

Anonymous said...

.......

northborneo said...

快点报,我不怕,因为我不是安华,所以我不怕。

我只怕表哥赖皮,不肯出那50大洋。

七表妹,表哥已开声了,你可以负责收$,大夥都信任你,唯一要做的是先收到表哥50大洋之后,才向大家收$。

下周三沙巴基金局请吃感谢午宴。首长会出席。

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收到钱,然后大家才决定那一天去都不迟。

七表妹,请与温顺强接洽,收表哥的50大洋先。不管是软硬兼施,威迫利诱都好,一定要先收他的。。。。不然他又拿钱去打golf和孝敬他的4个爸爸。

Anonymous said...

樓上那條友真的好大膽子,何時我們報界出現大耳窿了,整天向我兒追收50令吉.

真奇怪,為什麼不向其他的人追收呢?事實上最容易收的應該是邱子的錢,你們怕什麼,他不給你們就報警捉人.

如果警方不採取行動,那就去甘拜園警察總部報案,再不掂的話,向他邱父,關父和市父投訴,肯定沒有問題,因為他最怕邱父.

northborneo said...

报界没有出现大耳窿,这是奥巴马的报价,所以快快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