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邱子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有時候邱子感覺到活這個世界上直美妙,一個被公眾指為三八的人只是將吃老水雞的日期改一改竟然可以導致四方八面的人亂七八糟,就連動物園也被提出作為指責對方的不是,邱父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他.

邱父在這里向大家說聲謝謝,為了向大家謝罪邱子的過錯,吃老水雞別算他一份了,邱父在這里宣判他違反刑事法典第417和418(欺騙)條文,在條文下,一但罪名成立,除了被罰款RM20大洋外,可能還要坐牢半天或以RM15令吉代之.

不過,真的也是,只是邱子一個人而己嗎,就使到七樓那條妺和他的佬沒有某某,真好笑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上在場面遇到表哥排第三的老豆(關父),想到上週放我們飛“雞”的表哥就很想上前潘他老爸兩巴掌!

人家說虎父無犬子,堂堂關父好教不教,居然教兒子放飛“雞”,真是陀哀家!邱子還說可以用15令吉罰款了事,哼!那裡有這麼便宜的事,最少都罰30大洋啦!

Anonymous said...

子債父還,應該,應該啦!

northborneo said...

奥巴马这次好衰不衰,罗来衰。

这次真的陀累他4个老父啰。

罚款加赞助费总共 50大洋。

奥巴马认罪否?

Anonymous said...

  我最了解表哥的死款,本人慎重建議,由公正嚴明的溫順強,負責向表哥追收五十大洋的罰款,至於表哥以後要不要跟來吃老水雞,那已經不關他事了,倘若溫氏成功追到這筆罰款,本人願意保証留個雞腿給他.
  我認為目前最緊要的是,必須先向表哥追到罰款,他道不道歉,我一點也不再乎,若他願意跟著大家一起吃,我至少會留個雞屁股給他!
  對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安排下一頓在幾時吃?表哥經是局外人了,不要管他,以示懲罰!!!!

Anonymous said...

  還講認罪否?難道我們不能夠相信吉隆坡警區主任的判詞嗎?表哥只愛臉上貼金而己,我現在最擔心的是,那五十大洋石沉大海,惟有身份與他平起平坐的溫大俠才有本事把表哥就地正法!

northborneo said...

sokong penuh

Anonymous said...

  咦,甚麼時候牙簽變了表弟?他把本人形容為「公正嚴明」,搞到本人一時飄飄然,決定落力向表哥追討五十大洋(……但好像還未正式定罪)!

northborneo said...

他已认罪了。快点向他收

Anonymous said...

  表弟又牙簽,那是一時手快的植字問題....
  若能夠向表哥追討到五十大洋,本人願意被稱之蝙蝠,不過最好後面加上“大俠”兩字...
  而且,隨著溫順強的仗義出手,本人在此宣佈,若果在三天內成功向表哥追收到五十大洋,本人願意再津貼十大洋,總共是卅大洋,來買表哥的這個雞頭!(我敢博,因為看死表哥是出不起五十大洋,又說什麼飛虎隊被借走之類,根本就是在恐嚇我們,我們又不是非法移民,有什麼好怕!)
  當然,我深信這件事情一定可以解決的,因為我不相信警區主任,關稅老大及市長這三人不會不替你還債,到時我們只向你老爸每人追收五百大洋而己!!!!
  

northborneo said...

对极了,我们又不是非法移民,更不是安华,根本不需要怕飞父(虎)队....唯一怕是表哥不认账,不过,有温顺强出马,必定马到成功。

Anonymous said...

  我昨日有留言,要補十令吉吃老水雞,結果被人刪文了,這....還有新聞自由嗎?